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89万起,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

2021年04月28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4月27日晚,一汽奔腾举办了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其奔腾T55全系产品也将在压力之下进一步抢占紧凑型SUV市场。

背负品牌升级使命

昨日,“中国制造,当潮不让”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伦比”赛事合作启动暨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李宁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其奔腾T55全系产品共包括6款车型。

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奔腾T55全系产品,搭配L2+级自动驾驶,在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其奔腾T55全系产品售价在9.89万元-12.69万元之间。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奔腾T55全系产品的上市是一汽奔腾诠释品牌战略、推动品牌升级的重要之举。

奔腾T55全系产品均定位紧凑型SUV,根据乘联会相关数据显示,紧凑型SUV一直是SUV市场的主力,常年占SUV市场总销量的6成左右,而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尤其在10万-15万之间,各自主品牌争相推出产品抢占市场。

奔腾T55全系产品将面对同级别自主品牌长城汽车集团推出的2011年上市的销量蝉联94个月SUV冠军的哈弗H6系车型和销量蝉联94个月SUV冠军、长安集团于2014年推出的销量紧跟哈弗H6系车型其后的长安CS75等车型的压力。

仍留较多市场空白

除了奔腾T55系车型,在燃油SUV领域,目前一汽奔腾在售的还有有奔腾T33、TT77、T99系车型,覆盖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大型SUV领域,在大型SUV领域仍有空白。

而在电动SUV领域,一汽奔腾还在电动SUV领域布局了纯电动中型SUV奔腾E01系车型,在MPV领域布局了奔腾NAT系车型,但在轿车领域,目前在售的仅有一款B级车,即奔腾B70,均未覆盖占轿车总体销量一般以上的A级及C级轿车领域。

留有较多市场空白的一汽奔腾在2020年未完成冲击20万辆年销量目标,而作为成立十五周年的一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又经历了2020年的资产重组,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也表示,一汽奔腾正在聚焦研发和营销服务两端,将一汽奔腾打造成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

汽车分析师邢孟杰对中车网表示,“目前一汽集团集全集团之力发展一汽红旗,几乎把所有资源都给了一汽红旗,而一汽奔腾预算很少,尤其在营销方面,一汽奔腾只能单打独斗,一汽奔腾没像夏利一样重组而在疫情之下保持2020年的销量实属不易。”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奔腾官方表示与李宁集团联手,将一起圈粉更多文化自信,共同奏响中国品牌向上的呼声,在爱国主义潮流的营销下,一汽奔腾T55系车型能否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及一汽奔腾能否有大幅度的销量提升还将由市场进一步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