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推出1.6T特别版车型,10.99万起价格不变,颜值配置双升级?

2021年04月28日 23:3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27日,奇瑞汽车推出了瑞虎7 1.6T车型特别版——瑞虎7超能版,其共计2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万——11.89万。新车基于现款瑞虎7神行版打造,针对外观以及配置做了调整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同为1.6T版本,瑞虎7超能版和神行版价格一致。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又该如何选择呢?

亮点1:加入“亮黑色”元素,更运动更个性

瑞虎7超能版的造型和神行版基本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超能版加入了亮黑色设计元素,包括前格栅、前雾灯区域、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部位。此外,新车的轮毂尺寸达18寸,并采用了类似枪灰色,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而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超能版的长宽高不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同样是267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瑞虎7超能版并不显大,但是给人敦实的感觉,特别是其车身“姿态”较高,在视野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亮点2:配置升级,主动安全装备可选装

作为主打年轻化的紧凑型SUV,在超能版推出之前,瑞虎7在配置方面,存在一定“缺失”,比如智能和安全方面。而超能版的到来,让瑞虎7整体产品力提升不少。

我们同样拿官方指导价11.89万的神行版和超能版比较,配置方面,超能版有哪些提升呢?首先是二者共同有的配置,比如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18寸轮毂、电子手刹、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后倒车雷达、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联网等等。

而瑞虎7超能版则多出了这些配置,包括自动头灯功能、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需要选装)、副驾电动调节、内置行车记录仪、全速自适应巡航(需要选装)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超能版针对安全配置,提升明显。首先是被动安全配置,比如安全气囊,神行版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共计4个气囊。而超能版升级为6个气囊,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帘。

主动安全配置上,超能版顶配车型可选装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而神行版原车不带这些配置,同时也不支持选装。

动力方面,瑞虎7超能版和神行版一致,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阿川评车

在自主紧凑型SUV市场,瑞虎7虽然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这一众对手那么耀眼,但其本身车型方面是不缺产品力的,更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比如技术上,1.6T发动机兼顾性能和油耗,这是一大标签,而设计方面,有自己原创的一套,并且推出不同版本,很好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比如超能版就是例子。同时,在配置方面,做了有针对性的升级,一样的价格,更丰富的配置,还有更个性的外观,这些都是瑞虎7超能版征战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