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闯关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亮出“新功夫”网友:没想到

2021年04月29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10万级SUV市场,总是有上不完的新车和讲不完的汽车故事。这是SUV市场拼杀最激烈的重要战区。在这一区域中,最畅销的国产之光比比皆是,比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等等。后来者入局,如果没有真正的实力确实很难立足。

尽管高手如云,但车市中,没有谁是永远的赢家,总有破局者重磅出击,打破原有的价值标杆,颠覆而来。就像奔腾T55,4月27日,一汽奔腾品牌正式发布重量级新车奔腾T55全系上市。这款新车在设计、智能、动力等方面重新定义10万SUV车型的价值标杆。作为国潮新车,一汽奔腾还联合李宁品牌一起搞事情,共同奏响中国品牌向上时代最“潮”音。

不可否认,在国产品牌中,李宁是最典型的国潮代表。2018年,李宁品牌在年初纽约时装周上走秀,把中国传统文化和潮流时尚相结合,完美演绎出90年代复古、现代主义和未来运动趋势的方向,也成为国潮品牌的开辟者。而在汽车行业中,一汽奔腾也一路追寻潮流的脚步,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新运动车型。此次,一汽奔腾跨界联合李宁羽毛球,就是想把国潮玩儿出新高度,让更多粉丝关注中国制造,了解中国文化。

发布会上,一汽奔腾公布了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在设计上,新车采用光影哲学设计理念,拥有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还有运动套件加持。在此基础上,这款定制车型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运动范儿十足。

除了潮流外观,奔腾T55的亮点还体现在健康与科技上。经过“黑天鹅”的洗礼,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生活中,健康才最为重要,它是一切幸福的源泉。为此,一汽奔腾在这款10万级新车上不计成本,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并搭载“超级滤芯”,把车内空间打造成天然氧吧,车主坐在车内可以体验到森林般的自然空气。

在细节处理方面,奔腾T55甚至比同级豪华车型更有料。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出色的舒适感受,奔腾T55的座椅完全根据国人的身材特点进行量身打造,包裹性和舒适感更上一层楼。而且,新车上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十多项ADAS功能等高价值装备,完全超过10级SUV车型的传统标准。动力还是“老味道”,第三代1.5T发动机,超高热效率达到39.06%,可以把强动力和低油耗完全融合。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看,奔腾T55进攻10万SUV市场完全是有备而来,这款新车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动力系统以及科技装备,都可以跟同级对手一较高低,能符合年轻人的多场景需求。那么,看过这款国潮新车之后,粉丝们动心 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