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与ATL拟共同出资设立两家合资公司 并将交叉技术许可

2021年04月29日 00:4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其与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于2021年4月28日签署两份《合资合同》,拟共同出资设立两家合资公司,从事应用于家用储能、电动两轮车等领域的中型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电芯合资公司投资额为人民币120亿元;电池包合资公司投资额为人民币20亿元。

此外, 为延续和加强双方在锂离子电池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技术,宁德时代与ATL签署《交叉技术许可协议》,就各自开发或获得的锂离子电池相关技术进行交叉技术许可。

协议双方就各自开发或获得的锂离子电池相关技术(包括许可期间做出的技术改良、提升)进行交叉技术许可,任一方授予对方及其下属企业与许可方技术相关的知识产权项下的、以便对被许可产品实施商业化的全球性的、不可撤销的、非独占的、非可转让的许可。

被许可方利用、包含、结合或实施对方许可技术中的任何知识产权而进行商业化的、用于且仅限于用于约定种类产品的电芯和/或电池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