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黑猫/白猫/好猫新车型上市 售8.58万元起

2021年04月29日 00:4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欧拉黑猫/白猫/好猫公务版车型正式上市,公务版车型仅针对公司购买和落户。其中黑猫售价区间为8.58-10.28万元;白猫售价区间为8.80-10.68万元;好猫售价区间为14.09-16.09万元。

欧拉黑猫

新车造型并无变化,依旧采用了俏皮可爱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除顶配车型外,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3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25N·m;顶配车型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3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01km、351km、405km三种版本可选。

欧拉白猫

新车造型并无变化,依旧采用了敦实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除顶配车型外,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3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25N·m;顶配车型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3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05km、360km、401km三种版本可选。

欧拉好猫

新车造型并无变化,依旧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1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