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门跑车设定?迈凯伦新车假想图曝光

2021年04月29日 00:4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迈凯伦四门跑车的假想图,新车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但报道称,虽然迈凯伦并没有规划SUV车型,但有可能正在规划4门GT车型。

尽管阿斯顿·马丁推出了“ DBX”,兰博基尼推出了“ Urus”,甚至法拉利也正在致力于“ Prosangue”项目,但迈凯轮还是坚决拒绝跨界SUV。但是,它说可能正在这里计划4门GT。

说到四门GT,阿斯顿·马丁将从2010年开始销售“ Rapid”,仅在2015年出售的“ Ragonda Tarafu”等等,迈凯轮将开发强调舒适性的四门GT。 设计师Andre Slemin与之合作的预期CG被命名为“ 44”。在继承迈凯轮造型DNA的同时,它足够容纳四个人。

前端配备有流畅的曲线和带有黑色环绕的细长头灯单元。该装置有一个开口,有助于将空气从前轮排出。在侧视图中,可以看到流动的车身和无把手的门。车顶由玻璃制成,后端装有挡泥板和运动型扩散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