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 GTI渲染图 将搭配2.0T动力 功率有望超200马力

2021年04月29日 00:4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Polo GTI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该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功率有望超过200马力。

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新款大众Polo,Polo GTI也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整车的细节设计上会拥有与高尔夫GTI相似的设计理念,前杠底部分的蜂巢状LED日行灯可能也会出现,并且会有看起来更加运动的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207马力,扭矩可能在320牛·米左右,海外车主们可以在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之间选择。

新款大众Polo

外观方面,能看到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相似的设计理念打造,这是大众旗下新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拥有贯穿两侧头灯的LED光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