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不了主流圈,但别忽视这四款合资中型车的产品力

2021年04月29日 01:5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很多人买车喜欢好面子,比如说BBA的车型,宁愿多花点钱也乐意,开出去特别长脸。还有些朋友喜欢低调,开出去看起来貌不惊人,但内在丝毫不输那些面子车。最近有个朋友想要买一款20多万的合资轿车,考虑到他职业的特殊性,还是尽量低调一点的好,所以马拉车市给他推荐了几款合资品牌车型,虽然它们没有栖身主流,但它们的产品力绝对过硬。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直瀑式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其下方还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贯穿式下包围。尾部造型简约,两侧的尾灯间嵌入了镀铬饰条,下包围的造型样式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T”字型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驾驶者上手操作便捷。配置上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全新的智慧车联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含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全新款君威别克君威的开发由上汽通用主导,邀请全球著名汽车设计公司ARIA Group担任内饰设计,实践以世界先进技术为中国人造别克的理念,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凭借自身全面优势,力压同级别车型,销量及口碑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内饰方面,君威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环抱样式的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对称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大屏以及机械样式的仪表盘组合都很好地诠释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2019款别克君威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508L

标致508L在换代进入国内之后,其实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很多的改变,就比如轴距相比起海外版增加了60mm,达到了2848mm,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离地间隙也有所提高,和同级别的凯美瑞和雅阁相比,它的轴距和高度都是有一定优势的。

标致508L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点缀,并且两侧与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精致。车内采用黑红撞色设计,仿碳纤维饰板的搭配加上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内饰的运动氛围非常浓厚。动力上搭载了1.6T和1.8T发动机。

2021款标致508L,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品质和配置升级。全系标配升级为PM2.5 空滤系统,进一步净化车内空气,提升健康安全的驾乘环境。特别新增了一款驭动版车型,使得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2021款迈锐宝XL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2.0T车型均为Redline车型,采用更多黑色外观装饰件,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效果。车内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标配了皮革内饰、独立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等实用配置。

如今,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重新进行了动力升级,摒弃了三缸发动机,最小排量换装了1.5T发动机,同时保留了2.0T的Redline版本,可以说是带着诚意回来的。

马曰:

以上四款合资B级轿车虽然没有进入主流的阵营,但依旧有钟爱它们的粉丝,甚至老车主的回购率也很高。这也说明了它们的产品力不俗,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能让喜爱它们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