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握机遇!第81届(2021春)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21年04月29日 02:35: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1年4月28日,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第81届(2021春)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志、原董事长张福生、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晨、副总经理王国强、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闯等有关领导及部分行业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全国摩配会创办于1981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迄今已有四十年的历史。展品范围不仅涵盖所有摩托车零部件领域,还包括轮胎、润滑油、车辆装饰用品、相关机械制造设备、工艺装备、新工艺、新材料、维修设备及防护用品等相关领域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全国摩配会不仅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行业龙头展会,还成长为享誉全球的品牌盛会,深受境内外采购商的信任和青睐。

全国摩配会长期以推动摩配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摩配企业产品全球化布局为重心,服务国内外行业同仁近500万人次。全国摩配会凭借平台优势,积极引领参展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拓宽产品销路,并通过境内外媒体、展会及商协会扩大宣传力度。经过四十年的深耕厚植和矢志不移的创新发展,全国摩配会已蜕变为全球摩配行业极具潜力和上升价值的交流窗口,对行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会展业也如沐春风,各行业都加紧发展的脚步,向着后疫情时代积极探寻。摩配企业向来注重交流与合作,面对新的形势与格局,专业类展会平台的受重视程度跃步升级,第81届全国摩配会迎来了新的契机。

本届展会启用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3B、3C和3D展厅,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全国各地的摩配企业汇聚于此,集中展示了后疫情时代我国摩托车及配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各类展品一应俱全,能够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众多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同时,本届展会在景色宜人的杭州举办,企业在参展、参观之余可以品尝美食、领略美景,为此次参展之旅增添了无穷乐趣。

虽然境外采购商入境仍然受限,但为了保证广大企业的参展成效,组委会在前期不遗余力地联系各大行业商协会、外贸采购商,力争邀约更多的专业买家前来参会。同时,3月中旬组委会赴重庆、成都和广州等地进行了高质量的摩配市场走访和推广,为本届杭州展的顺利召开打下了牢固的观众基础。经过前期的筹备和努力,展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开展首日前来参观的采购商络绎不绝。

另外,虽然防疫已成常态化,参会人员须实名入场,但大会设置的高效简洁的入场方式仍可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观众通过预登记系统持码领证,提质增效的举措不仅为展会的安全提供了保障,也有力地促进了展会的信息数字化进程。

同时,在展会现场,第82届全国摩配会设置了现场招商处,为参展企业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增多了组委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机会,成为优化未来服务的关键环节。经历了过去一年的磨砺与成长,不少摩配企业急需开拓国际市场,外贸区位优势显著的广州深受广大企业的追捧,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观商,都纷纷来电关注进展情况,为下届展会的顺利召开赢得了不少人气。

作为具有摩配产业引领性的权威平台,全国摩配会是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进行产品营销和品牌宣传的良好渠道。在后疫情时代,组委会将紧密联系客户,牢牢把握住市场新机遇,朝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加速迈进,全力促进企业间的资源互通与商贸合作。

第82届全国摩配会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广东省摩托车产业发达,消费市场前景广阔,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省会城市的广州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强大的经济活力以及优质的展览资源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展城市。组委会盛情邀请境内外业界同仁相聚广州,共同展望新的壮阔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