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小型敞篷车,2.0T+8AT,6.5秒就能破百!

2021年04月29日 09:0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期间,MINI发布新款高性能版本MINI JCW,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及一些细节部分进行改进,看上去简约运动,而内饰配置上的变化,也让这台MINI JCW变得更舒适安全。

除了普通版MINI JCW,MINI官方在海外继续推出另一款敞篷车型MINI JCW Convertible,当性能与惬意休闲的敞篷车结合在一起又是怎样的画面呢?

(上图为老款MINI JCW敞篷版下图为新款MINI JCW敞篷版)

相比老款MINI JCW Convertible,新款车型的前包围增加了更多直角线条,例如前格栅造型、两侧的进气开口等,它们的尺寸更大,看上去夸张运动,当然这也能一定程度地优化进风冷却效果。

车标、门把手、大灯外圈、油箱盖等黑化元素的增多让MINI少了一些复古味道,不过放在一台性能突出的JCW身上却很协调。

MINI JCW Convertible定义双门四座敞篷,官方称18秒内就可以完成开合动作,当以最高时速30 km/h行驶时,MINI JCW Convertible同样能激活软顶。

另外,敞篷可以在无速度限制的前提下开启约40cm,达到类似天窗的效果,让驾乘人员尽情享受阳光。值得一提的还有MINI Yours软顶,钛灰色米字旗图案印刻在顶棚上,英伦血统纯正且具有更高回头率。

和老款车型一样,JCW版本前刹车系统为Brembo提供的四活塞刹车卡钳,并带有John Cooper Works特殊标志。轮圈方面,MINI JCW Convertible原厂标配17英寸轻量化轮圈,并提供18英寸轮圈可选。

MINI JCW Convertible的车尾变化主要体现在下扩散器结构上,它的黑色面积更大,这样的特殊设计也能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标志性的中置双出排气单只尺寸增加至85mm,相信JCW的声浪也不会差太多。

新款MINI JCW Convertible已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当然配置升级也会成为新车的亮点,比如新加入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等,很明显它在舒适性、安全性方面都会有明显进步。

动力方面,新款MINI JCW Convertible配备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经过John Cooper Works调校后,数据可以达到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反映在加速表现上,8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破百时间仅需6.5秒。

另外为了让这台车在运动性能突出的前提下兼顾一定舒适性,消费者还可以选装自适应悬架系统。而在运动模式下,JCW的阻尼系数比老款车型高出10%以上。

小编有话说:我们可以将敞篷车看作一种休闲有趣的生活方式,天气转暖打开敞篷,就能惬意地接触大自然。然而对于一台“性能敞篷车”而言,出色的动力水平、灵活的操控性在山路还有更多价值,MINI JCW Convertible恰恰抓住了这两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