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外观帅气、配置丰富

2021年04月29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蔚来ES8的外观采用了“X-bar”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夸张,粗壮的“X”型银色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具有非常强的冲击力,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感。同时在雾灯的下方增加了一根延续至车身侧面的镀铬饰条, 层次感丰富。并且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蔚来-蔚来ES8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触摸式阅读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加入了大量平滑的线条修饰,隐藏式的门把手则彰显了更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并且采用黑色涂装的A、B、C、D柱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整车显得很干净,有种极简的风格。车尾部分,条状的尾灯辨识度很高,线条应用同样丰富,牌照架下方横贯车尾的线条让车尾的立体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6mm,轴距为301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搭配,造型非常简洁,看上去很大气,空调出风口与中控面板整体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浓郁的层次感。全系标配11.3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联网、OTA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双辐设计的方向盘科技感很强,造型也很美观,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多功能按键区域采用仿金属框材质点缀,细节处理的很到位。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4向调节,全系车型标配9.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很高,显示内容也比较全面。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质地细腻,做工优秀,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大型豪华车的品质,但是填充明显偏硬,舒适性自然也就有所欠缺。全系标配的“女王副驾”绝对是个亮点。副驾驶座椅提供电动腿托和一键放倒的脚托,两样都打开,再把座椅调整好之后,副驾驶的舒适性已经不逊于豪华轿车。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椅多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获得较大的扩展空间,易于放置大件。

动力方面,采用了永磁同步前电机+感应异步后电机组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最大扭矩为725 N·m;百公里加速成绩4.9秒。与之相匹配的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15km、580km。

推荐车型:2020款415KM 七座版

蔚来ES8身上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外观有张力、内饰设计感强,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并没有什么短板。而且各个细节也不再是用一台新能源车型标准来看,而是用同价位豪华品牌来做对比都毫不逊色,体验感受上升了一个层次。

车系中比较推荐2020款 415KM 七座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配置非常丰富;其中前/后排头部气囊、刹车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GPS导航、车窗防夹手等功能。这些配置可以使消费者用车更加方便安全。综合来看,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需求,甚至还能使我们的用车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