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加长还有新动力 新款福睿斯 能否重回巅峰?

2021年04月2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作为福特入门级家用轿车,福睿斯自2015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是家族主力车型。其月销量高达四万辆,全年销量更是接近30万辆,就连二手车价格也十分坚挺,是紧凑型轿车市场中香饽饽的车型。

不过可惜的是,自2018年10月中期改款后,福睿斯就开始走下坡路,从月销两三月到月销一万直到今年前三个销量累计仅五千多辆。一方面是其全新搭载的1.5L三缸发动机,让国人闻声色变,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不敢为此买单;另一方面是车型升级不及时,产品力在同级别市场中失去优势。

而今福睿斯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是由内而外的革新,尤其是内饰升级了双联屏,科技感大大提升。外观方面,福睿斯不再“马丁脸”,而是采用了全新大嘴式多边形格栅,融入点阵镀铬装饰,加上全系标配的狭长犀利的LED大灯,整车颜值提升很大,不再像旧款那样看起来平庸。

车身侧面,新款福睿斯车长度增加了46mm,其他则保持不变。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流畅,加上全新多幅式轮毂,车身姿态非常低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来到车尾,新车左右尾灯以镀铬饰条相连,还印有“ESCORT”的英文标识,加上向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的仿排气口,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当然,新款福睿斯的内饰也实现了科技感的大幅提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相比现款质感提升了不止十倍。同时方向盘也是全新的样式,显得尤为高级,当然,中控区域也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大大提升还是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继续搭载了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可以看出,福睿斯对自己的发动机依然很自信,并没有向市场妥协。当然,新车更加的外观、科技感飞跃的内饰,都让福睿斯在对手面前有了更足的底气,其在10万级市场中还是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