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子工程重要吗?这三款物美价廉的A+级轿车,你会看上吗?

2021年04月29日 09:41:0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说到性价比,现阶段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就是国产车和美系车,它们物美价廉,能用低价买到高享受。而今天带来的三款轿车可谓是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存在,接下来让我们亲眼目睹吧!

吉利汽车-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星瑞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上沉稳大气,溜背的尾部十分具有豪华车气场。尺寸上也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远超同价位合资车。动力上还搭载沃尔沃领克共同开发的JLH-4G20TD发动机,全系标配2.0T+7DCT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5S。

“时空交叠座舱”的内饰层次感十分鲜明,高配版本的蓝灰双色搭配还有几分游艇般感觉。全系标配了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等配置,中配版本就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多色氛围灯、主动刹车等,高配版本还有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BOSE音响、并线辅助等配置。

小评:尺寸上的降维打击,强劲的动力,出色的配置,这些都让星瑞成为紧凑型轿车的重磅“炸弹”。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迈锐宝自从国产以来,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即使这一代进行了加长,尺寸也达到了4933/1854/1472mm和轴距2829mm,入门版裸车价以及下探到了13万不到,可依然没人问津。迈锐宝外观非常年轻动感,此外还有Redline套件进行熏黑喷红处理。动力方面,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1.5T+9AT组合,最大马力169匹和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1S;2.0T+9ATA组合,可迸发237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3S。

对称式内饰简洁实用,镀铬条连接两边出风口也算是个亮点,车机系统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全系标配了车联网、OTA升级、温度分区控制、后排出风口、远程启动、主动式格栅等配置,次低配就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2.0T车型还装备了主动降噪、245mm宽度轮胎,顶配还有自动泊车入位。

小评:迈锐宝除了品牌影响力和内饰不敌对手,各方面表现也比较均衡。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君越即使是B+轿车细分领域里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常年4-5万的优惠力度,也是混得销量惨淡。5026/1866/1459mm车身尺寸和2905mm轴距,也让外观看起来霸气十足,新的飞翼式前脸豪华感也提升不少。动力上也仅是入门版是1.5T+9AT组合,其余则是2.0T+9AT搭配,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3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和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9.6S和7.2S。

内饰线条舒展,中控屏和档把区域所占面积很大,让人感到宽敞,用料也十分扎实,8英寸中控屏也支持CarPlay、车联网和OTA升级。全系标配了温度分区控制、主动降噪、主动格栅、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并线辅助等配置,中配车型就有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顶配版还有悬架软硬调节。

小评:超大的尺寸,出色的乘坐质感,强劲的动力以及“亲民”价格,都让君越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这里除了星瑞的销量是与实力匹配,迈锐宝XL和君越可谓难兄难弟,不过从消费者来角度来看,反而得到物美价廉的“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