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米多,隔音好油耗低,这台豪华中大型轿车优惠10万!买!

2021年04月29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新能源外观和燃油版车型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大灯组。前保险杠采用了横向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头看上去整体感略微变强了。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90新能源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LED光源进行照明,并搭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及大灯清洗装置。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与车身比例协调,腰线前低后高在接近车尾处微微下压,营造出较动感的氛围。车尾的造型视觉效果凸显宽大,多根横向线条绘制出丰富的层次感。尾灯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新能源也是和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内饰造型简约,但对于细节追求特别是用料的考究上,用“艺术品”来形容也不为过。整个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钢琴烤漆、真皮包裹和木纹饰条,无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整体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除此之外,全系车型均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CarPlay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柄大小适中,手感舒适;操作上轻重适中,转向比较精准,开起来十分顺手,并支持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样式比较简洁,显示细腻。

座椅造型是沃尔沃车型的一大特点,不可调节的头枕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地保证乘车人的颈部,减少不必要的伤害。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全系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空间足够大,商用家用都不成问题,但椅垫的长度略短,长时间乘坐舒适性会有所下降。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新能源搭载的是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40N·m;与之相匹配的为8挡自动变速箱。其电池组容量为11.6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推荐车型:2021款 T8 E驱混动智逸豪华版

沃尔沃S90新能源的外观设计呈现了沉稳大气的风格,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颜值的要求。空间表现上,它的乘坐表现和储物表现都很在线,能够应对日常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混动新能源车,它也不会让消费者有里程焦虑,加之沃尔沃一贯的终端优惠,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充满竞争力。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智逸豪华版,虽为入门版车型但是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及科技舒适性配置,总体来说是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销售有着10万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