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 逐美之行 推动品牌向上之路

2021年04月2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8日,长安汽车将以旅行访谈+谈话访谈的形式。由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主持人,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一起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首次公开亮相。带来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也引发了人们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好奇与探究。

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是新科技智慧美学?

长安汽车坚信车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移动空间, 更是与自然环境相契合、相适应,链接世界的交互空间,是为用户塑造全新智能出行生态的重要构成!

同时,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无形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通过显性的设计手法进行了表达。以成就“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为目标,提供不妥协的智慧体验和极致美学享受,用科技和智慧,成就新美学!新科技智慧美学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中极具挑战的突破,是品牌精神和品牌价值的有形展现。

什么?你说上面的回答太晦涩难懂?那我们就用产品来说话!

2020年6月,搭载这一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UNI-T正式上市。9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Vision-V正式亮相。

UNI-T

长安Vision-V

2021年2月,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也正式推出;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再次展现新科技智慧美学独特魅力同时,也为用户描绘出了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出行的愉悦体验。

UNI-K

这些产品它们都有着极为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而它们所表现出来的就是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具象化。在直播活动中,有这样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们一直说,设计是品牌最好的翻译官。刚刚我们也讲到长安的品牌精神,其实长安人一直都拥有勇于突破、不断打破边界的创新精神。”在产品上我们就能感受到长安汽车的创新与突破。

首当其冲的就是UNI序列独创的无边框格栅设计,无边界设计的灵感则来源于一款经典的吊灯设计。外观上,这款灯像是一颗松果;功能上,不管从哪个角度看,灯光都不会有刺眼的效果。受此启发,无边界格栅的设计应运而生。

再来就是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

同时直播中,陈政还说到:“为什么科技的要素我们要把它藏起来呢?车上我们的雷达、示宽灯、雾灯等等,用不着把它整合,我们可以把它强化出来,我们需要藏起来的是那些已经用了很久的、或者说很传统的东西。”

除了外观部分,的前卫和科技以外,座舱内部的人机交互上,UNI-K也展现出与新科技智慧美学相匹配的一面。

手势识不仅解决了功能需求,而且被叠加上了情感功能,你向UNI-K内饰摆出富有情感的一些手势也能得到它的回应,比如“竖起大拇指”会自动调用导航,并导航到设定的工作地点;“比心”则对应着设定为导航回家;胜利手势可以启动车内拍照功能,记录精彩瞬间。这些都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温馨。

同时它还配备了FACE ID超级账号与联动调节功能,提供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做真正懂你的车,想你所想,时刻畅快互联,成为旅途中最贴心的“伙伴”。

所以,新科技智慧美学是什么?首先它是对长安汽车这个品牌的诠释,创新的外观、内饰、功能代表着长安汽车勇于进取的精神;其次,它还用科技连接你的生活,并且让你看到的、用到的、感受到的都是具有科技属性的,都是科技感十足的。

这种设计语言设计出来的产品不令人心动吗?如果您喜欢这个设计语言,不妨就去4s店实际感受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