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美系SUV入门即高配,这项功能超越BBA

2021年04月29日 10:23: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如果想找一辆入门即高配的车型,林肯冒险家绝对是你最该发现的车型之一,不过确实这辆车的起售价相较其它对手也略微一点高,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

配置方面,林肯冒险家的丐版车型就已经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调节座椅、12.8英寸触控屏、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电话、感应雨刷、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而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15厘米,靠背角度支持调节12°也成为林肯冒险家最大的亮点之一,要知道后排座椅移动及靠背调节可是BBA相应车辆所不具备的能力。

此外多达12向调节的前排座椅,前排夹层玻璃也是车辆标配,而高配车型则是前后排夹层玻璃+主动降噪系统的组合,将车内噪音值进一步降低,进一步体现了其舒适属性。

水滴观点:预算30万元左右想买一款空间足够舒适、配置足够丰富的SUV车型,如果您能接受林肯家族粗狂的外观内饰设计的话,林肯冒险家可以说是您的不二之选。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