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邦看车团邂逅智己L7 配置高性能好还给送福利

2021年04月2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年的上海车展有一百多款新车发布,其中新能源车就占了一半。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势力,都犹如雨后春笋般竞相绽放。而作为一名奥迪A6传统燃油车车主,我这次来到车展,只为其中一款全新的电车,它那就是智己汽车的旗舰车型L7。

我很早就关注电动邦,这次车展活动,我也非常有幸能参加他们组织的看车团,能有机会进一步了解新能源车的最新动态。虽然今天下起了小雨,但来看展依然是人山人海。在北广场的入口处,映入眼帘的就是智己L7的巨幅广告,这让我更想直奔智己展台,一睹L7真容。

进入展馆我径直来到智己展台,第一眼看见智己L7,它独特的外形一下就把我吸引住。前脸感觉很科幻,大灯是个led和数字投影组合式的车灯,像是大写的Σ符号。不仅外观很有冲击力,还有投射的功能,而我印象里好像只有奔驰奥迪的D级车中才能看到这种投射的车灯,要知道那样级别的车型动辄百万,而智己L7“天使轮版“的售价只有40万多一点。而且L7在车头车尾还有可以显示文字图片的led灯组,这个设计很前卫,我感觉奥迪“灯厂”的名号快要不保了。

展台工作人员很热情,讲解的也很详细,我听的非常认真。而表面平静的我,心里不断拿这辆L7和自己的A6做对比。智己L7超5米的车长,3100mm的轴距,比我那车长一节,而且零百加速3.9秒,哎哟我的天,别说A6,就是A8来了也跑不了这么快啊。续航上里程655KM,这和我平时开车一箱油跑的差不多,但是充电可比加油便宜多了。我是越比较心里越慌,我这没几年的车,眼瞅着就落伍了。

虽然样车还不能进入驾驶室,但是在现场有模拟的驾驶仓给我们体验。智己L7采用怀档的挂档方式,主副驾中间是一块曲面的中控屏幕。而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仪表台上那块从主驾一直延伸至副驾的超长屏幕,而且还有升降功能,科技感直接拉满!而木纹的饰板加上皮质座椅,让车内充满未来感的同时又不失高级感。我最真实的感觉就是,从车展出来坐上自己的A6,感觉跟穿越开了台姥爷车似的。

在参观完展区后,我们来到二楼由专业的人员给我们讲解智己L7的功能。现场大家的互动很积极,参加的人还收获了小礼品。通过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智己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也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品牌。由上汽集团,张江集团和阿里巴巴共同创立的“百亿”企业。而作为全新的品牌,在发展上摆脱了传统车企的限制,有着更多自主和独立的空间。

在上海车展期间,智己L7除了发布了“天使轮版”的正式售价,同时还发放了2000个预售名额。针对第一批智己L7车主,智己为他们定制了专属权益礼包。这可不是什么虚拟的优惠,而是实打实的福利。只要车主每年驾驶L7超过5000公里,可以在后期通过权益免费升级到激光雷达。而在正常行驶三年以后,用户可以用数据权益换一块不低于120度电的超级高阶能量电池。

等于这车开了三年后,还能给换一块比现在更好的电池,作为车主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另外还可以同时享受智能驾驶全功能包可以终身免费定阅和免费升级的权益,真的是太香了!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电池衰减和新能源汽车迭代更新的问题了,这和其他新能源车相比,真的是诚意满满。另外智己还提出了“7天购车的犹豫期”的政策,如果不满意还能退车,从这点能够看出,智己汽车对自己的产品是非常有信心的。

当我开始琢磨着自己那台A6还能买多少钱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早上十点开抢200个天使轮预售名额,不到两分钟就被抢光了……当然大多数人买车还是要慢慢看,考虑清楚再决定。因此智己还为用户制定了“两大介质”回馈用户数据价值,他们称之为“水晶”和“原石”。

听起来是不是很像网络游戏,而实际操作更像游戏里打怪升级。一方面在日常用车中,用户可以在线上互动和完成任务获得权益,另一方面在用户行驶里程不断增长的同时,也能获得“水晶”和“原石”,两种方式积攒下来的权益可以兑换智己品牌车辆适配的硬件升级或软件空中升级服务,这种玩法我是头一次在汽车品牌里见到。

虽然目前只是预售阶段,但是很多人包括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关注这辆车了。作为一名开了近二十年燃油车的车主,最近两年我一直在关注着新能源车的发展。我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汽车市场上,是纯电车和燃油车并存的局面,性能、续航能力固然重要,但汽车已经慢慢转化成为一种多元化跨界的标志。就像手机早已脱离了最早期打电话和发消息的基本通讯功能一样,同样对于未来的汽车,与其说是代步工具,我跟认为它将会变成一个智能移动终端。

经过这次车展上的近距离接触,我认为智己L7无论从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用户权益的全新玩法上,和传统车企套路完全不同。目前在同样的价位,在传统品牌中是找不到可以拿来和它抗衡的车型。就像智己给他们自己的评价,智己是豪华车中最智能的,智能车中最豪华的。如果后期在售后服务上也能是给消费者眼前一亮,那智己L7必然可以在豪华轿车市场上站稳脚步。我想这或许就是智能时代,汽车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