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时代边界 揭秘UNI序列走红背后的秘密

2021年04月29日 10:57: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设计是品牌最好的翻译官,其实长安人一直都拥有勇于突破、不断打破边界的创新精神。——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原全球设计总监,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董事长)陈政

新信息时代,当汽车由交通工具向智慧伙伴不断进化时,如何使未来智能汽车生活,在科技外衣下具备温暖的人文关怀?4月28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正式举行。长安汽车将以旅行访谈+谈话访谈的形式,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陈政看来,我们的设计美学就是希望温暖可以长久驻足在汽车这个移动的空间里。

其实早在多年前,来自25个国家的近四百名杰出设计师,就作为长安汽车设计强大的力量组成,为此展开深度探索,他们打破传统汽车美学对设计边界的理解,最终,象征未来汽车生活形态的新科技智慧美学应运而生。

新科技智慧美学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科技以温暖和智慧。通过车内外的多模态交互,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新科技智慧美学重塑人车关系,让未来,离用户更近。同时构建起新的用户体验,让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2020年9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已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突破了汽车诞生百年来格栅设计形态的无边界智慧格栅;通过扭转的线面连接两块负责不同信息交互的屏幕,形成了中控的主体,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使其体量变得轻盈,悬浮在环绕式的内饰空间中的超连续莫比乌斯屏;通过多模态交互,无处不在的智慧助手,都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

2021年2月,继UNI-T之后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正式推出;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再次展现新科技智慧美学独特魅力。而这些魅力的背后,正体现出了长安汽车以人为本的设计DNA,传递突破创新、温暖关怀的长安汽车精神内核,展现了长安汽车积极探索,勇于突破,不断向上的企业精神。

而基于新科技智慧美学打造的这些产品,也无一不是目前国内车市中最为耀眼的存在,销量更是一路看涨。目前UNI-T销量累计已突破10万大关,UNI-K自3月28日上市以来订单达到了9108辆,这也直接推动了长安汽车一季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的强劲势头。

正如陈正所言,新科技智慧美学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中极具挑战的突破,凸显在每一个时代,每一个阶段,长安设计都在突破时代的边界,都在试图超越自己的不懈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