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11万!帝豪S和长安UNI-T,谁性价比更佳?

2021年04月29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作为吉利4.0时代年轻化的又一力作,“帝豪家族”新SUV——帝豪S在4月26日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了1.4T-CVT和1.4T-6M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49万元-10.89万元。

作为帝豪GS的龙凤胎车型,吉利打造帝豪S的初衷,是为了满足最新的市场用户需求,两款车也将会联袂打造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吉利同时也希望,在A级主流SUV市场,可以以一种更加年轻化、科技化的形象参与到市场竞争当中。

在竞争对手方面,主打年轻化风格的长安UNI-T(11.59万—13.39万元)是目前帝豪S所面临的直接对手。

不过,相较于长安UNI-T,帝豪S拥有“科技吉利4.0”作为背书,在整体的设计、做工以及智能化方面更具备优势,品性价比更佳。

那么,吉利帝豪S到底有何惊艳之处呢?点开视频,和功夫汽车一起来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