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互联配置增加 曝全新汉兰达新信息

2021年04月29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些关于第四代汉兰达的新消息,对比上一代汉兰达,新车预计会在智能互联、安全、配置、动力及驾驶性能等方面全面升级。

● 智能互联方面:

1. 新一代汉兰达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新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等车载互联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并能让手机上的App/小程序在车机上使用。

2. 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并能通过人脸识别一次性登录百度、QQ音乐等应用账号,还能开通免密支付。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豪华版">

3. 新车配备“丰云行App”,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远程查看车况等功能。

4. 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并实现三屏互联。

● 安全方面:

主动安全方面,新一代汉兰达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进行了升级,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支持预碰撞自动刹车、夜间识别行人、路口转向辅助、0-180km/h全速域巡航、车道居中、自动调节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等。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个气囊,并拥有基于TNGA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

●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感应尾门、隐私玻璃、负离子发生器等舒适配置。

● 动力及驾驶方面:

新一代汉兰达搭载2.5L HE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电池容量1.73kWh,百公里油耗6.1L,最高续航1000km。目前老款汉兰达金仅有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据我们了解,前期新老汉兰达将会同堂销售,而中后期新汉兰达会补充燃油版车型,老款则逐渐停产。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豪华版">

新车还搭载E-FOUR电子四驱,并拥有领先上一代的的NVH性能,预计能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据悉,为了改善提车难加价问题,官方将会推出全新公开透明数字化的提车管理系统,让顾客有更好的提车感受,该系统将在日后公布。

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正式首发,这也是它在国内市场的首次亮相,其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9月份。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豪华版">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豪华版">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圆润饱满的风格看上去气势感十足,多边形的前中网内加入了黑色矩阵装饰,上方飞翼式的车标也更显年轻,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有全面提升。车尾的样式要相对简洁不少,不过两侧的尾灯造型同样犀利,下方梯形的牌照框尺寸不少,造型上和前格栅相呼应。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高配版">

来到内饰,中控台为非对称式的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悬浮中控大屏后造型一下子年轻了不少。

● 编辑点评

虽然在国内市场中,现款汉兰达还拥有着一定的竞争力,但是全新的汉兰达早已经在国外上市了一段时间了,所以此次换代势在必行。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几乎每款产品都绕不过它,而全新汉兰达立志解决提车难的问题,相信它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