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超越特斯拉 续航里程415公里 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29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奔驰2021款EQC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50 4MATIC 49.98
400 4MATIC 57.98

奔驰 EQC

在外观方面,2021款EQC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内部辅以奔驰的三叉星辉Logo,侧的大灯组从前包围上方用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奔驰GLC 400 4MATIC车型将在外观方面配有AMG运动外观组件。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4/1890/1622mm,轴距为2873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变化也不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且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QC标配了胎压监测、预防性安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倒车影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EQC提供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50 4MATIC车型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5马力),最大扭矩59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400 4MATIC车型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不过两个版的续航里程均为41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