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内讧升级,“拜登没有下次了!”特朗普“火力全开”:2024年要夺回白宫

2021年04月29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4月1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对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赠者举行了一场演讲。据美联社和英国路透社报道,在这场演讲中,特朗普极力表达了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败给拜登的不满,并当众斥责了两名共和党高层。最后,特朗普还向自己的支持者保证,2024年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将入主白宫。

特朗普仍是重要政治人物

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称,上周,美国共和党精英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一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款大会,党内多位2024年总统大选候选人悉数登场。4月10日晚上,他们前往了特朗普所在的海湖庄园,并在那里聆听了特朗普的演讲。

据悉,海湖庄园是特朗普的私人俱乐部,特朗普卸任总统并入住海湖庄园后,依然在美国媒体出尽了风头。如今的海湖庄园俨然成为了美国“另一个政治中心”。

虽然此前有美国媒体称,共和党内部仍有许多人不满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并有共和党高层正试图削弱特朗普在党内的影响力。但周末的集会地点则表明,至少现在,共和党还没有找到一个能取代特朗普的人。

特朗普的顾问米勒也表达了自信:“我们欢迎莅临海湖庄园的共和党捐款者,周六的演讲绝对是振奋人心的,特朗普将直接发表意见。”“海湖庄园是新的政治中心,而特朗普则是共和党最忠实的信徒。”

党内党外都要骂

对于这次演讲,获悉特朗普演讲稿的美联社事先表示,特朗普并不会公开抨击共和党的部分高层,即使最近数月特朗普对他们怨言颇深。但让参与会议的支持者想不到的是,在演讲开始后,特朗普明显偏离了事先准备好的演讲稿内容,直接对参议院现任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自己的前副手彭斯进行了猛烈抨击。

一位聆听演讲的共和党捐款者表示震惊,他称特朗普在演讲中公开大骂麦康奈尔是“狗娘养的”,同时还将矛头直指自己的前副总统彭斯,并声称自己对他极为失望。此外,特朗普在演讲中还没有放过拜登,数次表达了对于拜登政府的不满。

拜登作为在大选中打败了特朗普的对手,受到特朗普的“特别照顾”无可厚非,但麦康奈尔和彭斯都是共和党人士,特朗普对他们发起攻击则让人感到耐人寻味。

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对两者的怨言也都来自2020美国总统大选。前者在选举结束后承认拜登赢得了大选,这彻底激怒了特朗普;而后者则被特朗普指责没有动手阻止国会对计票结果进行认证。

2024年夺回白宫

除了对党内外政敌“火力全开”外,特朗普还在演讲中对共和党的捐款者作出承诺,称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在2024年入主白宫。

“今晚我敢站在你们面前并承诺,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上,我们将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席位。在2024年,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将会入主白宫。”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

美联社称,在此次演讲中,特朗普特别强调了他对共和党的承诺,“我们在过去四年里已经用行动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这是我们未来步入成功的基础。未来将会有数百万的新选民加入我们的党派,我们也会把共和党变成一个真正为所有美国人而战的政党。”

此外,特朗普还当众展现了自己的自信,并直言:“共和党成功的关键在于更具特朗普主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