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尚饰丽雅|从原料到生产层层把控,以质量取胜市场

2021年04月29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随着近几年商务车改装的兴起,汽车木地板改装的竞争也越发激烈,其背后也暗藏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隐忧。尚饰丽雅作为汽车木地板改装的见证者和引领者,始终保持着对质量的苛求,在市场深耕多年,收获万千车主的信赖,不断顺应市场变化,持续提升技术和升级产品工艺,同时也从未间断对品质的探索。

自有工厂,从源头对品质进行把控

竞争在市场,实力在工厂。尚饰丽雅自有工厂,在材料选择、制作工艺和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始终精益求精,可以保证产品高标准生产和产能稳定。对消费者而言,自有工厂是企业实力的象征,同时也是企业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实现从材料、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程管控,整体保证产品的超高品质。尚饰丽雅以雄厚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实力,精良的研发品质屹立于市场,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及影响力。

好的原料才能成就好产品

好产品源自好原料。尚饰丽雅秉承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致力于天然木材——缅甸柚木,是豪车内饰的首选之材,同时也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纯天然无甲醛,稳定性极好,可耐海水侵蚀、纹理恒久亮丽、耐磨耐用、环保安全......搭配顶级游艇工艺设计和纯手工制作,产品一体成型,奢侈靓丽,完美契合高端车主对产品的高标准追求。

专车定制,为车主呈现豪华内饰

依托20年对游艇甲板的精耕深造,尚饰丽雅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工艺与设计每年不断升级换代,满足消费者更多、更丰富的定制需求。并在不同商务车上实现知名度和美誉度双丰收,如别克GL8丰田埃尔法传祺GM8奔驰专车定制等,从原木到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尚饰丽雅都严苛践行以精细衡量精工品质,为车主打造一个精致典雅、尊贵奢华的汽车豪华内饰。

尚饰丽雅—— 一个自有工厂、质量严格把控、坚持品质取胜的匠心企业,无论从产品还是技术,甚至是在品牌影响力上都越做越出色,产品远销意大利,俄罗斯,迪拜以及新加坡等地区。未来,尚饰丽雅会继续深入洞察市场,贴合潮流趋势,打造更多差异化的专车专用汽车木地板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