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没提升/顶配还涨价1.8万,欧拉白猫公务版真的值吗

2021年04月29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得不说从去年开始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玩起了精品和差异化的路线,不光在造型上天马行空,就连起名字也开始越来越大胆,比如欧拉汽车的白猫。近日这款车上市了3款公务版车型,售价区间8.80-10.68万元,通过车名大家就已经知道这种公务版车型主要是面对公司采购,那么它配置提升明显不,值得公司入手吗?

外观设计没变,好不好看因人而异。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还是延续了在售车型,没有进行特别的改变,整车看起来如车名神似猫的造型,前脸并没有使用新能源车型封闭格栅,而是在弧形面板上开了一堆散热口,看起来像猫嘴一样。如此个性的设计也让咖哥产生一个疑问,喜欢它的朋友会被呆萌设计所接受,不喜欢的恐怕很难接受它。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有惊喜。内饰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使用了环抱式设计,最大亮点是采用了一体式联体屏设计,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的设计,但这在微型电动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配置升级有亮点,入门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仿皮座椅,顶配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此前需要花1500元选装)。

尺寸没有变,不要奢求大空间。新增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这和尺寸和旗下欧拉黑猫(车长3495mm,轴距2475mm)也差距不大,对于一款微型纯电车来说,咖哥觉得空间肯定不是它的优势,后排座椅坐垫长度表现不错,高度也足够,地板中央凸起也不是很明显,不过对于这样一台小车,后排想座三个人还是有些困难,只能应付下应急短途乘坐可以。动力参数不变,续航没有惊喜。动力上依旧搭载总功率35kW和45kW两种永磁同步单电机,续航上提供305km、360km、401km三种续航,并没有因为是公务版车型而有所增加,相比欧拉黑猫公务版同样提供了301km、351km、405km三种续航差距不大,不过这个续航在微型车中也不算很低,满足城市代步是足够了。

写在最后

过去大家理解汽车的公务版更多是配置降低售价也会更便宜,但在欧拉白猫公务版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配置是有所提升,但售价也有所上涨,拿售价为10.68万元顶配版相比此前顶配涨价1.8万元,配置上仅仅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续航也没有提升,性价比很显然没有普通版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