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级豪华 别克昂科威Plus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29日 13:4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昂科威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首发。新车定位介于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同时也会推出普通版和艾维亚两种风格版本车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昂科威Plus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语言,车内布局简洁大方,黑色和棕色双色的颜色搭配,以及适度的亮银色镀铬饰条,使得内饰看起来较为高级。

艾维亚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首先配色方面,该车型分别提供象牙白和爵士黑两种不同颜色,白色款更为典雅端庄而黑色款则更显深邃,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此外,带有菱形纹路的皮革座椅、Avenir刺绣头枕、雕刻装饰等等,都凸显了艾维亚版本的高端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10英寸中控屏幕、无线充电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该车还支持整车OTA在线升级,并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功能,让用户能够体验更智能便利、丰富实用的互联交互功能。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飞翼格栅,充满现代感的横向设计延伸至车头大灯,气场十足。车身侧面则采用动感优雅的雕塑美学型面设计,搭配明快的高亮镀铬饰条,彰显精致与灵动的潮流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配合型面设计带来了层次丰富的光影效果,以及镀铬双排气尾管,打造出立体有型的宽体车尾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为2833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有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