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上市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预售13.89万元起

2021年04月29日 14:4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斯柯达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89万-15.99万元。据官方介绍,斯柯达明锐PRO预计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明锐PRO与全新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采用相同MQB-EVO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仅拥有更加平直的车身线条,也让整车看上去也更加的精致和富有立体感。新车的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外宽内窄的造型看上去十分立体。新车行李厢盖上沿的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给车尾增添了更多立体感。这台全新明锐PRO最具个性的特点就是掀背式行李厢,这样的造型带来的优势就是既有三厢轿车的修长造型,又兼具两厢车的灵活空间。

尺寸上,全新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轴距上有明显提升,在定位上,全新明锐PRO达到了A+级。

数字化座舱理念加持的全新明锐PRO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车内实体按键大幅减少,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1英寸中控屏,让车内充满未来感。中控屏内置了斯柯达智慧车联4.0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功能模块在内的网联服务。

动力上,全新明锐PRO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