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血统SUV谁更强?思皓X8新车对比捷达VS7

2021年04月29日 15:07: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果你想找一辆颇有性价比的德系合资中型SUV,捷达VS7思皓X8会是两个不错的选择,思皓X8是江淮大众合作的产物,使用了更多德国技术,也算是一款具有"德味"的车型。日前,思皓X8新增上市了1款旗舰智尊版5座车型,售价16.98万元,

那它在捷达VS7面前值不值得买呢?

外观没有惊喜,还是老样子。由于是新增车型,外观设计没有特别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为直瀑式的设计,不过看起来和韩系品牌中一些车型有些很相似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带给大家太多新鲜感。而捷达VS7外观采用的是捷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六边形的中网布满了菱形装饰,与两侧倒梯形大灯连在一起,风格没有思皓X8激进。内饰没有变化,配置是它的优势。配备有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车内红色元素一定程度上提升运动感。新增这款5座版车型相比6、7座旗舰智尊版车型在配置上基本相同,不过配置少了后排独立空调,但又新增了全车安全带提醒,在内饰整体视觉效果上咖哥觉得要比捷达VS7更有科技感些。

尺寸没变,空间也够用。新增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81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这个尺寸相比同样定位中型SUV的捷达VS7(车长4624mm,轴距2730mm)大了一圈,这个尺寸能够带了一个充足的乘坐空间,并且主/副驾驶都带电动调节,捷达VS7只有主驾驶带有。动力中规中矩,勉强够用。思皓X8全系搭载一台184马力1.5T发动机,动力看起来并不算亮眼,但相比捷达VS7搭载的150马力1.4T发动机还是高出不少,并没有存在小马拉大车的感受。并且思皓X8使用的是92号汽油,而捷达VS7需要95号汽油才可以,在使用成本上思皓X8要更低一些。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无论从设计、尺寸、配置及动力思皓X8相比捷达VS7都有自己的领先优势,但话说回来捷达VS7顶配只要13.18万元,而思皓X8新增这款车型售价也不便宜,达到了16.98万元。综合来看思皓X8有着和大众技术的背书,但目前看品牌影响力还是比较薄弱,最后选择这两款车型哪一款更好就看大家自己的预算,还有就是需不需要更高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