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万多的自适应巡航安排上了,新款奔驰EQC有啥亮点?

2021年04月29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豪华品牌,现在都在向新能源靠拢,推出新的电动车。但是豪华品牌纯电SUV在国内市场还比较空白,前两天,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它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是49.98万元和57.98万元。比较遗憾的一点是,取消老款的限量版车型,其它两款车价格和老款一样,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它。

外观和老款长得一样,有2个风格可以选。400 4MATIC车型配备AMG运动套件,想要更时尚运动的可以选它。350 4MATIC车型相对传统些,少了些镀铬装饰。除了这些,从车尾标识也可以分辨两款车。

内饰还是老样子,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还是熟悉的10.25英寸仪表盘+中控屏、新样式方向盘等。核心变化在配置上,有小升级。350 4MATIC车型取消3项选装配置,分别是6000元的感应后备厢、5000元的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5500元的前排座椅按摩。400 4MATIC车型有小升级,把原先需要花11000元选装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直接配备。

定位中型SUV,空间不用担心。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74/1890(1923)/1622mm,轴距2873mm。和宝马iX3(车身长度4746mm、轴距2864mm)、特斯拉Model Y(车身长度4750mm、轴距2890mm)车身尺寸差不多。另外,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还不错。

动力有两个版本,续航够用。最大功率300kW、扭矩730Nm、5.1秒破百、续航415公里,这样的账面数据做的还不错。相比宝马iX3全系搭载最大功率210kW电机,续航500km来说,奔驰EQC续航表现要弱些。

写在最后:

这是奔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准确地来说,它的竞争对手没几个,在品牌上有很大竞争优势。相比同样为豪华品牌的宝马iX3(售价39.99-43.99万元),续航和价格上竞争力有些不足。但是两款车各有各的风格、配置表现也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