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这款斯柯达启动预售,轩逸、速腾都没它强

2021年04月29日 16:08:01
分享到:

虽然整个上海车展的风头都被特斯拉和新能源车给包圆了,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更多的还是看个热闹,毕竟燃油车在未来几年内依旧是主流;上汽大众斯柯达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全新明锐PRO,同时在4月28日正式启动预售,作为斯柯达家族极其重要的一份子,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它有何实力,是否足以和A级车市场的老将轩逸抗衡。

外观上,明锐PRO使用了锐利狭长LED大灯,矩阵式LED光源倍显诚意,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尾部的三角尾灯组让车尾有了更加新鲜的视觉感受,车型更立体、更凌厉。

新车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方面的提升都足够令人惊艳。首先从设计上讲,中控区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且采用不同材质覆盖,营造出复杂的层次设计,其中下方的银色饰板内嵌有氛围灯,打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对比轩逸的内饰,明锐PRO明显更加偏向科技化,也更具有时尚感。

内饰配置部分,明锐PRO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1英寸的中控、30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等功能,而且据悉明锐PRO将会分为豪华、尊贵、旗舰三个车型,预售价为13.89万元、14.99万元和15.99万元;那么以这种配置阵容和价格面对轩逸简直就是完胜,甚至有比肩B级车的实力。

相较于海外版明锐,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达到了2730mm,将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越级驾乘空间体验。

动力部分,全新明锐PRO全系配备EA211 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5L,可以说是兼具动力体验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轩逸搭载的是第三代HR16自吸发动机,在数据方面不敌明锐PRO,燃油经济性上相比也并未有太多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了四连杆后独立悬挂,底盘质感有了极大地提升,不但在颠簸路面滤震性出色,在过减速带时表现的也干净利落。这也是轩逸的整体底盘和后扭力梁悬挂不具备的机械配置。

斯柯达来说,明锐PRO身负重担,源自大众的三大件、德系品控及工艺、年轻时尚的设计创新和全新的MQB EVO平台等的加持,比速腾要领先一代,目前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启动预售,价格13.89~15.99万,以表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是非常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