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奔腾T55联手李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1年04月29日 16:12:06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曾几何时,国人看到“中国制造”这四个字时想到的只有廉价,现如今,这一情况在正迅速改变。过去几年里,中国本土品牌的增长势头强劲,新冠疫情进一步加速了这种转变,加之“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逐渐崭露头角,本土品牌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现如今国人对“中国制造”的态度是信心满满、自豪感满满。

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人,我对自主汽车品牌的变化更是感触颇深。以往大家大多因为性价比才会选择自主品牌,但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价格天花板不断被刷新,已经直逼合资品牌,甚至某些产品已经超越了同级合资产品的价格,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对它们的追捧和信任。

究其根本,是因为自主品牌掌握了核心竞争力,并且不断在品牌营销上下功夫,与消费者产生深刻共鸣。

作为一汽集团旗下重要的自主事业单元之一,一汽奔腾近几年的进步我们也是有目共睹。以“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为价值理念的一汽奔腾,在不断的跨界营销中,提升了用户感知和服务价值,也圈粉了更多年轻消费者。

从全新产品序列发布开始,一汽奔腾就在跨界营销上不断尝试创新,从科技圈、时尚圈再到娱乐圈,一汽奔腾给大家展示了一系列破圈营销的成功案例。从奔腾T77 PRO牵手《奔跑吧4》强势出镜,到一汽奔腾借助今日头条盛典上演时尚跨界秀,从联手时尚鬼才设计师胡社光打造高定礼服展现国潮之美,到牵手小米联手打造智能汽车新体验……可以说是展示了行业标杆级的创新营销步伐。

4月27日,一汽奔腾再次破圈,联手李宁品牌开启“五羽轮比”赛事合作,同时还邀请到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还联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了一台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通过将羽毛球的“球羽”创新性的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出极具国潮气息的撞色设计,在汽车产品上实现了对中式美学的全新诠释,再一次展现了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思维。

跨界营销是品牌向上的进阶,产品更是坚实的底层基础。

在发布会上,奔腾T55全系产品正式上市,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89万-12.69万元,同步推出的还有“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包括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2000元用油补贴、1份到店惊喜礼包,可谓是诚意满满。

诚意有了,奔腾T55的产品力如何呢?划重点喽!

在设计方面,奔腾T55采用了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设计,同时还具备流水转向功能,使灯光科技成为视觉焦点,配合运动套件元素,让整车充满“动如脱兔”的灵动之美。

在健康环保方面,奔腾T55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官宣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给用户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座舱环境。

在体验方面,奔腾T55依托Ramsis软件,设计除了专为国人量身定制皮质座椅,具备良好的人体工程学,给车内乘员提供出色的包裹性。此外,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贴心配置也都出现在奔腾T55上,给用户带来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这样的亮点配置也没有缺席,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让语音操控变得更加立体、自如。

在隔音方面,奔腾T55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实现怠速工况噪音仅有38分贝,60公里/时行驶的状态下,前排噪音低至59.5分贝,达到同级出色水准。

在驾驶方面,奔腾T55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官宣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这款发动机曾拿下中国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也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等产品上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奔腾T55具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助力驾驶者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奔腾T55表现出的产品实力来看,一汽奔腾的目的很明确——要在10万级SUV市场中站稳脚步。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奔腾T55全系产品发布,是继‘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后,奔腾品牌发展史上又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写在最后

一汽奔腾在市场中已经摸爬滚打了15年,经过时间的洗礼和蜕变,如今的一汽奔腾在不断探索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过程中,实现了品牌全面焕新,最新推出的T系列家族成员以及全新第三代B70都让消费者看到了品牌的进步。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一汽奔腾在营销、产品、人员架构和渠道上进行了梳理与调整,品牌成立15周年之际,2021年将会是一汽奔腾的产品大年,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继奔腾T55之后,一汽奔腾还将推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纪念版车型和2.0T动力版本,以及奔腾T77奔腾T99的改款车型,此前被炒的火热的内部代号为359的奔腾旗舰轿车也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问世,并且新产品将全部以FMA、FME双技术架构作为支撑,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