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消息 将9月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29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作为换代产品,将在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结合此前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用黑色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配置上,新车搭载全新升级的12.3英寸中控屏,并在内部支持Carlife、Hicar、CarPlay等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支持路口转向辅助、车道居中、预碰撞自动刹车、夜间识别行人、自动调节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0-180km/h全速域巡航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5L HE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电池容量1.73kWh,百公里油耗6.1L,最高续航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