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2款新车,今年东风雪铁龙也很难带

2021年04月2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得不说,大众能够被中国市场喂得这么饱,是和它的双车战略分不开的,各种车型衍生更新,从而占领市场高地。而作为上海车展东道主的上汽集团,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车展整合了16个品牌,共计160多款新车一同亮相,就这阵容就挺吓人的。

你们说上汽集团都已经深谙其理,怎么东风雪铁龙就是不能明白呢?难不成这就是法系车的固执所在?当然了,上海车展上雪铁龙的展车也不算少,凡尔赛C5 X、2021款天逸、天逸PHEV、C3-XR、C6共计5款新车。

不过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东风雪铁龙在今年的新车规划中,除了前不久上市的中期改款4008/5008之外,剩下就只有两款新车要上市。

其一,就是新款C3-XR,按照计划,将会在5-6月份期间上市。依然是中期改款,但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相比现款变化明显,尤其是下方进气格栅更加夸张,而且前保险杠和前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预计也会有小幅度升级,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一个就是凡尔赛C5X了,预计8月预售9月上市,不过看这个名字是有点改过自新的意思。再看造型,新车设计借鉴了CXperience概念车,分体式大灯,且logo延伸出的镀铬饰条连接了日行灯,再加上溜背造型和折线尾灯,是内味儿了。

可以看到,新车完全不同于现售的雪铁龙车型,其设计、用料,包括1.6T的发动机配置都堪称是凡尔赛本赛了,能不能火爆关键还是得看新车定价了。

写在最后:别人都在疯狂输出,华为不造车却已经卖上了车,而雪铁龙接下就两款新车上市,应该是想得太简单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