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终身保修到终身保养,WEY VV5马力全开维护用户权益

2021年04月29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当代消费者买车,看重的不仅仅是一台车的质量和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他们在选车中尤为看重的,好的售后服务是品牌对产品的自信,是对车主负责任的表现。如果特斯拉能够以极佳的售后体系,良好的态度与河南安阳女车主沟通,那么燃爆上海车展的维权事件便不会发生。

当下社会的买车痛点,不仅仅在于消费者难以选择到称心如意的车型,更在于买到车之后,也难以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

对于企业来说,造车的技术很重要,服务的态度更重要。

01 WEY式承诺,放心的售后

好售后能够在第一时间解决大多数用车问题,让用户在用车方面拥有更好的感受,在这个时代中,我见过最好的服务承诺来自于雷克萨斯,贴心的服务能够贯穿进店、离店的全过程,专业服务人员细致入微的产品讲解、午餐安排、代步车服务以及车辆免费洗车、停车的服务,都为这个行业树立了“何为服务”的标杆。

当然,雷克萨斯并不是唯一,中国品牌中也有做得极为出色的品牌。

作为中国人自己的豪华SUV品牌,售后服务政策方面,WEY同样是行业的标杆,以WEY VV5为例,作为一台15万级SUV,它的售后承诺期限已经拉长到了5年或15万公里,这已然是行业标杆水准。

之所以有如此长的整车质保期限,关键在于WEY对于自身的产品工艺、技术储备有着出色的信心,对于一些用车比较频繁的用户群体来说,15万公里的质保期限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用车服务保障。

举个例子,行业大多数标准是10万公里质保,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很多干式双离合的稳定期只有10万公里,从技术储备上来说,WEY VV5能够给15万公里是因为对自家湿式双离合的信心。

好的售后服务态度一定能让用车更加放心,不久前,WEY斩获了自主品牌“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奖”,更透明的保养过程,更合理的收费标准,更好的服务态度以及更专业的技修水平,决定了WEY车主在日常养护的过程中,享受着这个行业天花板的服务。

02 买车少花钱,售后“不花钱”

4月购车季,WEY VV5放了一波罕见的行业诚意。

众所周知,买车是一笔开支,用车更是一笔开支,多少人曾经面临着买车难,养车更难的问题。但当下WEY VV5开启了买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首任车主),只要你愿意一直开,那么WEY愿意一直免费给你做基础保养。

基础保养是一笔长线开支,单次基础保养内容是机油+三滤,官方的价格是500元左右,以15万公里来算,官方建议7500公里保养一次,那么仅仅是基础保养的材料费,就能节省10000元费用。

在这里必须要提到的是,合资SUV包括现代ix35起亚智跑大众探歌在内的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不会给到用户“免费基础保养服务”,用户能够享受到的,最多只是买车时赠送的首次保养。

这也就意味着,在保养服务方面合资SUV执行的是市场化标准,消费者难以体会到“进店即回家”的贴心服务,但WEY给你的却是全方位的保障。

除此之外,在保修方面WEY VV5也有着长足的优势。

大多数合资SUV动力系统都是跟随整车质保,比如现代ix35起亚智跑大众探歌的保修期最长不过5年,但WEY VV5的首任车主却能享受到终身保修权益,无论是1.5T还是2.0T发动机出现问题,正常保养记录在案,都能享受到免费质保的权益。

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售后服务体系,或是当下服务政策支持,WEY VV5都有着能够轻松超越合资SUV的实力。因为在买车的关键时刻,WEY VV5也是诚意满满。

目前,入手WEY VV5能够享受10000元现金补贴,为了更好的促成换购人群的买车意愿,WEY VV5还提供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还提供0首付、3年0利息金融支持。这一系列的政策在我看来,WEY VV5是在用诚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物超所值的产品。

03 更少的预算,买更好的VV5

从消费基础来看,售后其实只是加分项,核心依然是产品力。

15万级SUV市场是热门区间,WEY VV5是我见过最具年轻化的汽车产品之一,与它的竞争对手相比,它有着越级的产品综合实力。以大众探歌起亚智跑现代ix35为例,我们简单做了配置上的对比。

安全配置方面,WEY VV5因为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让被动安全表现更为出色,事实上这是中国品牌的强势点,这个级别的合资SUV统一缺失。为了进一步塑造更好的安全表现,主动安全配置方面WEY VV5也有着鲜明的优势,其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主动刹车、疲劳驾驶辅助配置。

尤为关键的是,WEY VV5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两项配置,此时的合资SUV则是基础的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系统。

WEY VV5领跑的不仅仅是安全性能,动力表现方面也非常有优势。

引擎方面,它配备了马力最大、扭矩最强的1.5T发动机,马力达到171Ps,最大扭矩287牛米。对比之下,即便是Turbo功力雄厚的大众探歌,1.4T发动机也只是爆发出了150Ps最大马力以及250牛米的扭矩。

WEY的这台1.5T发动机不仅仅动力强,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也稳定可靠。

这个级别的合资SUV很难配备成本更高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起亚都是一票的干式双离合,虽然换挡速度更快,但舍弃了最基本的可靠与耐久性。

显而易见,就单纯的动力系统方面,WEY VV5的1.5T以及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有着不能否认的技术优势。

尤为关键的是,在舒适配置表现上,WEY VV5也能做得很好。

在对手仍然停留在小天窗的时候,WEY VV5就配备了全景天幕,同时它还有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12.3英寸智能车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座椅调节等等一系列配置。单单从配置上来说,WEY VV5已经做到了入门即豪华,让对手无法招架,毕竟这些配置,合资对手一项都没有,但它却面面俱到。

质价对等是在过去一直奢求的事情,放在WEY VV5上来看,它不仅仅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质价对等,更拿出了足量的回馈力,来让消费者选择的产品更加优秀,服务更加有保障。

我们需要思考的是,因为中国品牌的崛起,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

正如我以上所说,因为中国SUV的崛起,合资SUV的溢价能力大幅度下滑,曾经有恃无恐的合资SUV受到了中国SUV的威胁,降价、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合资企业也在行动。

整个消费环境都在改变,这是中国品牌在做努力,其中WEY品牌在扮演着拉动行业新高的角色,毕竟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在WEY品牌的后40万用户群体时代,更好的服务质量,更出色的产品以及更具有诚意的回馈力量,注定了在下一个消费时代,消费者还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中国品牌需要借助一条信任裂缝,从合资车的包围圈中突围出来。

各大主机厂的高端品牌纷纷落地,给我们造成了一种中国品牌能够轻而易举突破15万SUV天花板的假象,事实上是,中国SUV的主流销售区间,依然无法突破12万天花板。

天花板之上,拼的不仅仅是产品力一项,更是技术内核引导力以及更加具有情怀的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