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UNI-T到UNI-K,再到二代CS55PLUS,长安汽车如何逐美而行?

2021年04月29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交流。

近两年,长安汽车的强势表现,业内人士有目共睹。进入2021年以后,长安汽车更是以中国品牌车企销量冠军的姿态面世,俨然成为中国品牌车企领军者。2021年1-3月份,长安汽车更是夺得了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的位置。

长安UNI序列车型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长安汽车累计销量为348000台,力压吉利汽车,夺得同期中国品牌车企销量冠军。事实上,进入2021年以来,长安汽车已经连续3个月超过吉利汽车,成为中国品牌车企的领头羊。

毋庸置疑,长安汽车的表现非常强势。车宇世界认为,长安汽车之所以能够有如今的成绩,有着多方面的因素。不过,长安汽车独有的“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有着重要的作用。

长安汽车逐美之行

4月28日,长安汽车举行了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为主题的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让我们更清楚、全面的了解了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旅行访谈和谈话访谈的方式进行。

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一起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长安汽车逐美之行

事实上,早在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亮相,并且为我们展示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就是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的具体表现。

其实,在此之前,2020年6月份,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理念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长安UNI-T正式上市。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表现,长安UNI-T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追捧,成为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在一定程度上,这是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小试牛刀。

长安UNI-K

2021年2月份,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也是长安UNI系列的第二跨车型,长安UNI-K正式发布。从这款车的设计理念上,我们也看到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的体现。

比如说,无边界中网设计、星际战舰式前大灯、自动感应平出式隐藏门把手、3+1四联屏交互布局、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AR增强实景仪表导航、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等,均体现了这一点。

长安UNI-K

2021年4月份,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践行者,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再次展现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独特魅力。可以说,从长安UNI-T到长安UNI-K,再到上海车展亮相的二代长安CS55PLUS,长安汽车正在将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更好、更全面的展现给消费者。

长安CS55PLUS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