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上“绿牌”,补贴后20万内,这三款PHEV让你告别选择困难症

2021年04月29日 19:4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电动化浪潮下,很少没有涉及新能源领域的厂商,这个趋势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更加明显。随着各家技术实力不断输出,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和安全问题也在逐步得到解决。不过即便如此,购买一台纯电动车依然会是大多数人的家庭换购选择。一台缓解里程焦虑,又能在限行限牌城市得到免费“绿牌”的PHEV车型,仍然会是大多数的选择。今天就来为各位推荐几款不错的插混车型。

别克微蓝6 phev

补贴后售价:15.98万-19.98万

去年正式上市的微蓝6 PHEV,是别克进军新能源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而来,搭载的是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四缸发动机,以及两台电机,可实现60km纯电续航,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新车整体外观和纯电版本差距不大,只是中网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内饰上同样是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深浅撞色设计,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动感十足。搭载的科技配置十分丰富,内置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OTA远程升级,还具备Super ID个人账号、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需要指出的是,新车搭载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去年还荣膺了“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第三代名爵6 phev

补贴后售价:14.58万-17.28万

紧随燃油版步伐,第三代名爵6 PHEV车型在去年9月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老款在动力上有了显著提升。换装的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305马力,综合扭矩480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70km。外观内饰上变化不大,只是一些小细节的改动,让整车表明自身新能源属性的同时,还兼具了运动家轿的战斗风格。虽然是插混版车型,但是双边真排气和扩散器设计依然保留。车尾增加的eMG6 500PHEV标识,也是一个细节。内饰依然是个性十足,用料也足够高级,三辐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斑马智行系统等配置也依旧抢眼。

领克03 phev

补贴后售价:16.87万-19.87万

作为自主品牌中比较出色的一员,领克这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是有目共睹。有着沃尔沃兜底的领克03phev,同样是领克布局新能源的重要一子。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驱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工信部综合油耗1.7L/100km。外观上也是和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内饰中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对应整车的运动定位。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档把和运动型座带来浓郁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同样丰富,新车配有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都有具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