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最后一款内燃机跑车,你不买它,买保时捷?

2021年04月29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在举办的 Driving Tomorrow 在线记者会中,确认了谣传已久的新车系开发计划。

这辆开发代号 Type 131 的全新跑车,将命名为 Emira(发音为 E-meer-a),具有「指挥官」、「领导者」的意思,也将是路特斯最后一款,以传统内燃机驱动的车型。Emira 预计在 2021 年 7 月 6 日发表,并且在 2022 年量产上市。

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相当少,在外观部分仅透露 Emira 将拥有与当家纯电超跑 Evija 类似的设计元素;至于动力单元,原厂也只有简单表示将会有数种选择,并且将会由路特斯的合作伙伴提供。不过,路特斯董事总经理 Matt Windle 在发表会后,接受外媒 Car Magazine 访问时,有透露 Emira 的动力将分成两个版本,动力旗舰版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的 V6 引擎,入门车型则可能采用较小排气量、搭配高输出调校的直列 4 缸引擎。

在车价部分,若回顾外媒 Automotive News Europe 今年一月的报导,当时路特斯执行长 Phil Popham 有透露 Emira 售价预计在 75,200 美元到 143,500 美元间;而这次 Matt Windle 在受访时则表示,Emira 入门车型售价将会介于竞争对手 Porsche 718 Cayman(约 6 万美元起)以及 911 Carrera(约 10 万美元起)之间,并且更接近 718 那端,似乎也间接证实了 Phil Popham 的说法。

不过,目前有关 Emira 的各项细节都仅止于推测阶段,相信随着发表时间逐渐接近,路特斯也会陆续释出更多详细信息。后续我们会持续追踪,并带来完整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