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特别版车型上市,你喜欢幸运的锦鲤还是选择炽热的爱情?

2021年04月29日 21:31: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最新消息,吉利汽车旗下吉利ICON特别版车型上市,新车被定义为2021春季限定款,2款车型指导价均为13.2021万元,新车的卖点主要是车身色彩搭配,分别为“炽爱版”、“锦鲤版”两种不同的搭配方式。

吉利ICON是基于BMA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外观比较方正,同时添加了许多非常前卫的细节,仿佛是“赛博朋克”里走出来的车子。它的设计风格来源于概念车CONCEPT ICON,细长的分体式前大灯感觉像是延续了从兰博基尼、蔚来开始的科幻风,日行灯与远近光、雾灯分离开来,而下风竖直的三个透镜下分别是近光灯、雾灯和远光灯,是吉利主推的设计思路。从正面看,它有着横平竖直的视觉效果,侧面则显得非常简洁,线条不多,但双色车身足够亮眼,车尾也是同样,但这个“回”字被牌照一分为二。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不大,适合城市穿行。

新车延续了以上造型,只是采用了更新的颜色,比如锦鲤版以红色为主调,车顶采用白色的车漆,类似于传统锦鲤旗的撞色效果,讨一个幸运连连的彩头。

“炽爱”版本采用灰橙双色设计,但并不是简单的撞色,而是在细节部分,比如前后轮毂、迎宾踏板和车窗下方加入了珊瑚橙的配色,而主色调还是大家熟悉的“莫兰迪灰”,说是双色设计,其实被叫做一款新的拉花更加准确。

内饰部分,布局与普通版一模一样,不过特别的是配色。比如锦鲤版会采用独特的与车身色彩相同的配色,而炽爱版则会采用真正的撞色方式,以灰色为底,橙色为规整的点缀,来打造出一个非常具有运动风格的座舱。

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在吉利车型上广泛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7DCT的组合,发动机可以输出177Ps、255N·m,而48V系统可以额外提供13Ps、45N·m。综合功率为190Ps、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