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晶锐内外饰预告,5月4日全球首发有望国产吗?

2021年04月29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今天,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也就是第四代晶锐(海外名称:FABIA)的内饰设计草图作为5月4日全球首发前的预告。

据悉,全新晶锐基于MQB-A0平台打造,内饰焕然一新,采用了相当时尚年轻的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上的亮点,则在于头灯与尾灯将提升视觉观感以及LED技术的使用。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晶锐终于“安排”上了全液晶仪表屏以及看起来尺寸并不小的中控液晶屏。有了这两块屏,也算是赶上了潮流。值得注意的是,两幅式造型方向盘的视觉感受相当特别,对于年轻一族来说应该会感到更显个性。但画风一转,传统的挡把被保留了下来,手刹也还在,后者对于城市拥堵路段的驾驶真心不是很友好,毕竟现在绝大部分新车上应该都有Auto Hold了。而中控屏以下也被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虽然看起来不如造车新势力给人带来的极简视觉优势,但好在利于盲操,就功能性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设计还是得为功能服务不是吗?

让我们再回顾一番先前外观方面的官方设计图,首先全新晶锐的体型上就要比原来更大一些,空间实用性也会更好——这得益于改用了MQB-A0平台后,车长加长111mm,车身宽度增加48mm。另外,灯光也得到了升级,从图上可以看到,大灯视觉上延伸到了前格栅两侧,尾灯的设计也能够看到斯柯达的标志性水晶元素,据悉,前后灯组将全部采用LED光源。

关于配置方面外媒得到的消息是,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会在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上跟上时代,更全面丰富,还加入了目前年轻消费者们相当看重的辅助驾驶和车联网功能,当然了,这些大概率也都仅限于较高配置车型才能够解锁了。

作为一款欧洲市场更为偏爱的小身材两厢车,晶锐大概率不会进入国内进行国产,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