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9万元起,标配1.5T发动机,奔腾T55如何更懂年轻人?

2021年04月29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前几日,奔腾T55携手李宁羽毛球迎来了跨界上市,并上演了一场时尚潮流的跨界盛宴。这不,4月29日,一汽奔腾再次为年轻搞事情,与西安青曲社一同打造了相声表演。当然,主角儿奔腾T55也在笑声中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万-12.69万元,这也意味着奔腾T55正式吹响了西部区域市场的“征战号角”。

产品实力同级领先

作为F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奔腾T55采用了与奔腾B70相同的“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搭配LED“戈”型前后大灯,让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搭配全新19英寸双五辐轮圈,运动感十足。诸如固定式扰流板、运动化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等设计,可以说更加对年轻人胃口。

奔腾T55的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诸如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识别、车联网等主流实用配置齐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而“超级滤芯”的加持,更是保障了车内空气质量,给驾乘体验加分不少。此外,得益于智能远光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等配置加持,L2+级智能驾驶也是可以实现的。

奔腾T55全系标配了第三代“1.5T智擎动力”,采用了米勒循环、350bar燃油喷射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拥有高达39.06%的热效率。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仅从动力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日常代步完全不要用担心。

创新营销再上新高度

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一样,在全国上市发布会中,奔腾T55跨界联合李宁羽毛球,共同奏响中国品牌向上时代最“潮”音,直接“杀入”羽毛球爱好者这个圈层,为羽迷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去影响更多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

如今,一汽奔腾持续跨界出圈,在西区上市发布会上,把相声表演与新车上市相结合,让国粹文化与国潮设计相碰撞,让消费者在欢声笑语中,通过多层次、多场景的方式,对奔腾T55产品力有了更全面、更直接的认识。这样敢于跨界破圈,善于创新融合的方式,在汽车圈应该算是首次。可以说,一汽奔腾的创新营销再上新高度,再一次成为了汽车圈的“领潮者”。

《车壹圈》认为,奔腾T55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奔腾SUV家族产品矩阵。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势必将强化了一汽奔腾在SUV市场的话语权。未来,新车将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道,协同征战10万级家轿与SUV市场,进一步助推一汽奔腾品牌实现销量与品牌力的双丰收。最后,大家觉得奔腾T55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