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尔维特Z06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在7月前亮相

2021年04月30日 07:3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科尔维特Z06的最新谍照,根据报道称,新车似乎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预计在7月份正式发布。在图片中有四台测试车,报道称,其中配有中置排气的版本将搭载V8发动机,动力输出617马力。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似乎已进入开发的测试最后阶段,新车的拍摄地是在俄亥俄州的玛丽埃塔。正如图片中的样子,有四个科尔维特 C8原型车带有中置的排气,还有一个排气装置安装在保险杠的角上。

关于科尔维特 Z06带有中央排气装置的版本,报道称它将由双顶置凸轮轴V8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它会自然吸气,但它将与凯迪拉克的4.2升Blackwing发动机紧密相关,非官方数据预测峰值输出为617马力(460千瓦)。

科尔维特Z06将在配备型号为345/25的后轮胎,而前轮胎则为275。虽然消息很可靠,,但是每次在看到如此尺寸的轮胎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据最新报道称,新科尔维特 Z06的测试版即将开始生产,新车或在今年7月之前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