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2021元/限量100辆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上市

2021年04月30日 07:34: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4月29日,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正式上市,包括炽爱、锦鲤两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2021元,限量发售100辆,仅限线上抢购。

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双色设计理念,分别以灰橙和红白的拼色效果,带来新潮的审美享受。同时,新车新增了时下流行的RPA遥控泊车、感应式电动尾门,并且全系标配了抗菌方向盘等科技配置。

此次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的上市,还与著名潮牌GML展开跨界合作,100名线上购车用户有望获赠价值3000元的限定版联名高跟鞋一双。此外,吉利ICON还为新车用户提供了多重福利,线上下订2021元享订金翻倍抵4042元车款、购车享36期0息至高10000元贴息、购车赠送5年10万公里内免费基础保养、首发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购车即享车机终身免费流量、增换购享至高5000元复购补贴等购车好礼。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TD+7DCT动力总成,同时配备48V BSG轻混技术。单车综合最高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百公里综合油耗5.7L。

生态安全方面,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标配了全面抗菌方向盘,该方向盘采用有机复合抗菌剂,可以抑制500种以上的细菌,且抗菌率超过99%,达到国家I级标准。同时,吉利ICON拥有婴儿级标准的环保内饰,也是自主品牌首款获得五星级CEC生态产品认证的车型。CEC生态产品认证,是行业首个针对汽车内饰材料制定的技术规范,检测范围覆盖汽车内饰材料所涉及的26项共114类物质,检测标准比《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规范》中甲醛 A类标准还要严格1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