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探索重启印度进入市场计划 或用高端产品打开市场

2021年04月30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长城汽车计划通过高端SUV和紧凑型电动掀背车或SUV投入印度市场,并可能将采用整车进口策略。

中国最大的SUV制造商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s)正在重新审视其进入印度的战略,该公司没有削减十亿美元的计划,而是削减了在印度的资本支出,而将着眼于自上而下的战略,该战略的重点是进口组合式套件和完整制造的设备,以在印度播种其品牌。长城汽车计划通过一系列SUV瞄准主流市场。现在已被搁置,通过高端SUV和紧凑型电动掀背车或SUV投入印度市场,并可能将采用整车进口策略。

目的是集中于混合动力,电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等清洁技术,并将其用作与众不同的优势,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顶级SUV有望配备哈弗品牌和混合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知情人士说,GWM India正在研究是否可以将纯电品牌欧拉的掀背车带到印度。印度将成为长城汽车最大的出口市场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