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诺基Trackhawk轿跑渲染图 对手锁定宝马X6

2021年04月30日 07:3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期,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Jeep品牌大切诺基轿跑版渲染图,作为美系品牌空白的领域,轿跑SUV车型很少受到美国品牌关注,渲染图给出了另一种可能。

最早此类SUV设计出现在宝马的X6上,作为概念车在2008年推出时,随后奔驰奥迪都出现了类似的Sportback车型,虽然此类SUV实用性一般,但是近年来似乎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

在美国市场,人们更喜欢大型实用的汽车,事实是这种车身样式在美国尚未真正流行。通过对销售数据的简单分析,宝马公司在2020年期间,每卖出7辆宝马X5汽车,才卖出一辆X6。

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高端性能版车型,也是最适合做运动化升级的产品,将大切诺基Trackhawk改变为轿跑车,在性能上不会落后德系对手,只看外观是否可以被人们所接受,尤其Jeep这种带有鲜明自我风格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