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展将恢复线下形式举办 2022年1月3日至8日举行

2021年04月30日 07:40: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消费电子展(CES)将于 2022 年正式恢复为线下形式举行。具体来看,此次展会依旧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并将结合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展会日期为2022年1月3日至8日,其中媒体日是1月3日至4日。

确认参展的厂商包括亚马逊、AMD、AT&T、戴尔、Google、现代汽车、IBM、英特尔、联想、LG、松下、高通、三星和索尼。CTA 表示,CES 2022 将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新冠疫情安全指南,以及内华达州和拉斯维加斯市的州/地方指南,以确保与会者的安全。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是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2021年的CES展采用了线上举办的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