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立安斯泰莫展示电机控制器及双目相机

2021年04月30日 08: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届上海车展上,日本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日立安斯泰莫(Astemo)展示了数项先进技术。2021年初,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株式会社京滨、株式会社昭和、日信工业株式会社四家企业合并成立了全新的日立安斯泰莫株式会社。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期间,日立安斯泰莫展出了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先进底盘系统、自动驾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摩托车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全系列领先产品,其中包括面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载电机控制器,以及面向自动驾驶领域的双目相机等。

汽车之家

『车载电机控制器』

基于高压高功率密度技术的车载电机控制器依据模块化设计的理念,采用整体的高性能冷却结构,运用双面直冷功率模块完成冷却液通道的紧凑设计,同时优化针翅结构导致的压降和热阻,实现功率模块的高冷却性能。通过适配电压、电流需求的模块化设计,保持顶级的电流输出能力,实现耐压等级的大幅提升(700~1200V),以无轮缘和非螺丝固定的紧凑型结构使整体体积减小了15%,实现了功率密度的代差化跃进。日立安斯泰莫的车载电机控制器以高效率成熟的IGBT技术,在SIC成本居高不下的现在,达成800V高压下SIC同等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双目相机』

日立安斯泰莫基于AI算法以及复杂环境识别技术,实现安全自动驾驶的车辆集成控制,目前可提供从成像、图像处理到物体识别处理、车辆控制信号生成一体化的双目视觉解决方案,可实现ACC、AEB等ADAS功能。双目相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可通过视差原理识别任意不规则的物体以及纹理对象,并可以在看不到车辆整体轮廓的状态下,将车辆作为立体物被检测并将其作为触发自车控制的候选对象,从而大大提高对前方超车、加塞物体的早期检测,避免前方碰撞。

就业务规模而言,日立安斯泰莫是日本第三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仅次于丰田集团的电装和爱信精机。日立安斯泰莫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僧伟利在2021上海车展上表示:“中国市场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电气化、自动驾驶化、共享化、网联化正在飞速发展。日立安斯泰莫在中国共拥有22处生产和研发基地,作为领先的系统供应商,我们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共同迎接未来挑战。”(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日立安斯泰莫展示电机控制器及双目相机 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