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五一假期将发放2亿元司机奖励

2021年04月30日 08:3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滴滴官方宣布,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和快的新出租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发放超2亿元司机奖励。

汽车之家

在4月21日,滴滴成立网约车司机生态发展委员会,针对滴滴司机劳动者权益保障、司机收入稳定透明、平台规则公平合理等方面进行探索和提升。成立一周以来,委员会已收到1959条司机师傅的建议和意见。

为保障假期里的打车成功率,鼓励更多司机出车接送乘客。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和快的新出租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发放超2亿元司机奖励,以流水加速、冲单奖励、完单抽奖等多种形式,让司机在订单高涨的假期里,收入更多,得到丰厚回报,共同服务好乘客。

滴滴网约车公司CEO、滴滴网约车司机生态发展委员会主任孙枢表示,感谢每一位司机师傅,在五一假期坚持接送乘客。司机委员会将持续组织司机见面会、好礼站,请司机走近滴滴,了解滴滴。滴滴也会持续听取司机反映的问题,把司机服务落到实处。(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