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208渲染图曝光,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2021年04月30日 09:57: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看到了全新标致208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3年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会有较大的改动,得益于全新的外观设计,标致208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年轻。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三条式的日间行车灯同样是采用了狮爪的造型,采用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从大灯外侧的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獠牙式的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盾形车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两侧镀铬装饰灵感来源于狮子奔跑时胡须贴在脸上的样子,搭配上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采用1.2T的三缸发动机,并且有三种功率版本,分别为76马力、101马力和130马力。

同时标致还将e-208 PSE版本列入计划,得益于电机的加持,这款车也会有着更加不俗的性能。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