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像雅阁?全新本田思域发布,取消三缸或于年底上市

2021年04月30日 10: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北京时间4月29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十一代本田思域。根据本田的产品规划,新车将在今夏正式在美国上市,同时两厢版车型将在三厢版上市后发布。目前,十一代思域已经亮相中国工信部,预计国内版本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十一代思域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居家了,车头有着更加扁平化的视觉效果,大灯造型更细长,和进气格栅贯穿,拉宽了车头视觉宽度。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依旧保持较为动感的设计,虽然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弱化,但还是可以满足年轻人的运动需求。

车身侧面,十一代思域有着更加修长的车身,通过双腰线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效果,搭配较为个性的双色轮毂,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参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整车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十一代思域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经典C字形尾灯,采用了造型更锐利的造型设计,同时配合车尾门的小鸭尾,使新车看起来更贴合雅阁的设计。

内饰部分,十一代思域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平直的中控台,充分展现了驾驶舱的层次感,并在中控台加入特殊纹理,带来了更多新鲜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白双色的搭配,进一步凸显车内的简约时尚气息。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十一代思域将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