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高,优惠大,相同价格,买宝马X1还是途观L?

2021年04月3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并不会按照汽车行业里的标准去分类,什么轿车、SUV、豪华车、普通车、紧凑型和中型等等,消费者关心的是同样预算下到底可以买到什么车。比如预算25万,可以买宝马X1,也可以买途观L次顶配,两款车一个是豪华紧凑型车,一个是中型车。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宝马X1是这个级别里的常胜将军,月销量将近万台,足以证明其实力。宝马X1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也是越来越大,细节也愈发精致了,两侧大灯组的勺状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它的长宽高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同级别里有着傲视群雄的空间优势,当然无论怎么宽敞都无法跟途观L相比。

内饰部分依然是经典的味道,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手势控制,T字型的M运动方向盘看着就觉得动感十足。预算25万可以入手2021款sDrive20Li尊享型,这款车指导价29.88万,优惠后差不多24万,配置方面有6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功能、手机互联等,基本的配置还可以。

动力方面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家用虽然没有2.0T好,也够用了,驾驶起来很舒适,三缸机也没有想象中的抖动,方向盘指向性好,高速过弯的极限较大。

途观L

途观L前脸突出横向整齐划一的线条,视觉上给人感觉沉稳大气,且十分干练,车尾部分最吸引人的是霸气外漏的排气,这一点为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内饰部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都是加分的项目,平底方向盘更具运动风格,用料和做工上符合这个级别的标准。

25万入手途观L可以选择2.0T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这款车长宽高为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座椅为7座布局,空间注定比宝马X1好。它的配置包括6气囊、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后备厢电动/感应/位置记忆功能、10.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触控屏幕、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与宝马X1相比配置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搭载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真正驾驶这款车油门踏板轻盈,变速箱平顺性也还可以,悬架支撑力道表现不错,舒适性可以保证。

小结:

同样25万,蓝天白云的魅力相当大,如果不是对空间有需求,宝马X1不错。如果对空间有要求,偶尔还需要7座应急,那么途观L性价比高,配置好,动力足,也是值得推荐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