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营收同比增481.8% 蔚来发布一季度财报

2021年04月30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4月30日,蔚来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蔚来一季度营收79.8亿元,同比增长481.8%,环比增长20.2%;整车销售毛利率21.2%,综合毛利率19.5%;现金储备475.5亿元;经营性亏损2.96亿元,同比下降81.2%,环比下降68.2%。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4.51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73.3%,环比下降67.5%。总的来说,发展趋势不断向好。

蔚来 蔚来ES6 2020款 600KM 运动版

销量方面,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数量为20060辆,实现季度交付新高,其中包括4516辆蔚来ES8,8088辆蔚来ES6和7456辆蔚来EC6。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我们产品的需求仍然相当强劲,但由于半导体短缺,供应链仍然面临严峻挑战。考虑到当前的订单增长势能和整体环境的波动性,我们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21000到22000辆。”

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则提到:“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在新产品、核心技术、用户服务和能源网络扩展,尤其是换电站和充电设施上,坚定高效地进行投入。”

就在近日,李斌公开表示2020年4月来自于合肥政府的70亿投资对蔚来来说是个转折点,蔚来的发展离不开合肥政府的支持。4月29日,由蔚来与合肥市政府共同规划的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意味双方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蔚来也将进一步“扎根”合肥。据悉,蔚来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新桥智能产业园区筹建第二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